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赛马机制”年中考评 18个重点项目接受全方位检验

2022-07-15 13:06:54

7月13日上午,瑞丰银行在镜湖数字中心召开半年度重点项目汇报会。18个重点项目组组长,带着半年度项目推进心得、成果,接受全行近百位评委的现场考评,这也是这些项目今年第二次接受检验。

18个重点项目分前台、中台、后台顺序,依次以PPT形式上台演示,年轻的组长带着对项目的信心,从不同的维度,演绎各自征战的精彩。上半年收获的一个个精彩数据,下半年推进的一项项攻坚计划,让大家看到了瑞丰年轻人不一般的豪情,不一样的眼界,以及强大的战略执行力。

当天,参加评分的包括行领导、行专家,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同时还特别邀请了20名普通员工代表参与评分,他们从方案、过程、成果三个维度现场打分,加权得出各项目最终名次,体现“赛马机制”的公平性。

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充分肯定上半年项目建设成绩。他说,“赛马机制”赛出了一批成果,赛出了一批团队,赛出了一批人才。重点项目重在当下、重在未来、更重在带动一片、联动一方。这些项目的建设成果,必将深远影响瑞丰发展,也必将推动瑞丰未来发展。

章伟东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要定好方案。好的方案能体现组长敏捷的思维能力,好的举措能体现组长实战实操能力,好的结果能充分展示成效。各项目组长每季度要进行认真梳理方案,体现结果导向,通过方案迭代升级提升自我能力。二要全力争先。项目制能够充分激发年轻干部员工活力,成效明显,也可以激发大家比学赶超的动力。从项目效果分化可以看出,推进好的项目有其规律,进度不达预期的项目原因则是创新不足、力度不够、思想保守,所以业绩平平,项目组长要多进行头脑风暴,战术要趋向专业。三要坚定信心。总行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每季专门汇集中层以上干部和员工代表进行打分评比,这就是对项目最大的重视和认同。面对项目建设重任,各项目组要抢抓时间节点、紧扣项目重点、抓出项目成效,以时不我待的气势做好项目建设。四要合力攻坚。要举全行之力做好项目攻坚,管好队伍,配好资源,做好督促,力争每个项目都交出圆满答卷,为瑞丰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