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确保全红业绩 喜迎盛会召开——瑞丰银行召开2022年三季度业务分析会

2022-10-10 00:31:04

10月9日上午,瑞丰银行召开三季度业务分析会,全面总结前三季度业绩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照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剖析存在困难问题,有的放矢谋划下步思路,奋力开启瑞丰发展新局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在会上强调,要巩固势头、保持劲头,抢抓风口,把强总部、强管理不断累积的优势,转化成业务拓展的强大胜势,推动全行四季度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四季红”,锁定“全年红”,谋划“来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委书记、监事长(正行级)俞广敏主持会议。行领导、行专家,支行行长、二级支行行长、部室经理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省农商联合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人行、银保监等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瑞丰银行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三季度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客户中心,抓住政策风口机遇;始终坚持数字改革,抓住创新驱动“牛鼻子”;始终坚持城乡并举,推动模式建设不断深入;始终坚持标杆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文化建设聚合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各项指标远超预期,资产规模、存贷款余额、利润等方面表现亮眼。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内外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需要我们从长计议、重新谋划,尤其是面对下一步走势,要重点思考八大课题,做到谋在心头、咬住风头,坚持内外联动以变应变。即深入研究优结构、拓空间、提市值、控风险、强队伍、促数改、优联盟、提盈利等重大课题,着力突破财富等黄金赛道,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占比,发挥好上市农商银行优势,优化资产配置能力,把上市红利转化成品牌红利、资本红利。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重点要做好七件要事。一要盯目标、找差距,确保圆满完成年末收官。要把控好年末数据、落实好工作报告、推进好重点项目,确保“全年红”。二要重客户、深经营,确保有效集聚核心客户。要重塑经营理念,向系统深度植入、立体化综合服务的“伙伴银行”努力,要运用好“模式活客”“场景获客”和“渠道聚客”,增强基础获客能力。三要重多元、扩来源,确保中收成为新增长极。要加快多元盈利中心建设,大力推进财富、国业等新赛道业务。四要重风险、防未然,确保资产质量稳步提升。要着眼大额风险、房地产风险等重点风险领域,全面筑牢风险防控堤坝。五要重改革、练内功,确保标杆地位持续巩固。要围绕数字化改革、百佳网点创建、三化塑形项目建设以及金融助力山海协作等重点工作,起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瑞丰亮点。六要重规划、明思路,确保高质量推进明年工作谋划。要把握趋势、集思广益,认真谋划来年思路,确保谋准、谋实、谋深。七要重落实、强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除险保安会议精神。强化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三季度创利效能情况进行专项分析、综合点评,并解读四季度目标与工作举措。会上还颁发了三季度“履职、营销、服务”三项大奖。齐贤支行、柯桥支行、安昌支行上台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