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历经三季“赛马” 检验六种能力

2022-10-10 00:33:32

10月9日下午,历经三季淬炼的瑞丰银行重点项目比拼赛“重燃战火”。18个重点项目组长带着新一季的成果走上舞台,争先进位。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强调,项目组长应锻造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营销能力、管理能力、团队能力、专业能力“六种能力”,以项目成长自我,争创业绩。现场,行领导、行专家从方案、过程、成果三个维度给予点评。

为推进工作报告高效落地,瑞丰银行在去年底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创业创新、争创一流”思想大讨论,集思广益酝酿成熟了18个重点项目。项目涵盖前中后台重点改革工作,前台重创利、中台强驱动、后台优保障,事关瑞丰未来三至五年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各项目组长清一色启用了年轻力量,用青春焕发光彩,用实干创造业绩。为强化驱动,每季度的“赛马”比拼,不仅是年轻人互学互鉴的交流会,更是比学赶超的考评会,大家摩拳擦掌,争先进位。

章伟东充分肯定了18个重点项目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项目有没有取得重点性突破,有没有取得让人眼前一亮的进展,是对项目组长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营销能力、管理能力、团队能力及专业能力“六种能力”的全方位考验。要锻造思维能力,对项目的运行有敏捷、细致的把握;要锻造创新能力,敢于创新善于突破;要锻造营销能力,要立志成为懂营销会营销的“行家里手”;要锻造管理能力,不断精进综合协调能力;要锻造团队能力,在团队协作中成就领导力;要锻造专业能力,在业务拓展中精进业务与实干能力。

章伟东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直面挑战,坚定信心,真正做到为部门、为总行出效益、增效能。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做好明年重点项目储备,为瑞丰争创“双一流”奠定坚实基础。

行领导、行专家,支行行长、部室负责人,重点项目组长,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