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荣膺“2021年度绍兴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2-11-16 19:12:21

在绍兴市企业家协会最新公布的2021年度绍兴市优秀企业家榜单中,绍兴全市10名优秀企业家上榜,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榜上有名,荣获“2021年度绍兴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瑞丰银行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为己任,深耕绍兴70载,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三好理念”,把银行自身发展好、区域经济服务好、社会责任履行好,在企业和群众中树立良好服务口碑,自身也成长为一家优秀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深耕农信事业30余载,以对事业的担当、创新的胆魄、持久的奋斗,引领瑞丰银行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25日,瑞丰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实现了瑞丰人的第一个伟大梦想。

章伟东董事长获得“绍兴市优秀企业家”称号,是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瑞丰银行长期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践行共同富裕、弘扬奋斗精神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瑞丰银行坚持服务好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引领发展头部企业、专精特新科创企业、传统先进制造企业、源头活水外贸企业,实现服务链条全覆盖,创新推出服务小微“百园工程”,全行制造业贷款位居柯桥区29家银行第一位。在践行共同富裕实践中,瑞丰银行坚决扛起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职责担当,创新性地推出“两员一顾问”机制,建立“三帮一扶”机制,探索设立“共富基地”,创设绍兴首个“共富基金”,探索出一条从“输血”到“造血”的扶贫促共富路径。在扛起社会责任过程中,瑞丰银行坚持以助困、助学、助村“三助慈善”为抓手,弘扬长期艰苦奋斗精神,推动全行上下价值认同、文化认同,在全社会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9次获得柯桥区行风评议第一名,丰富了绍兴企业家精神,为企业价值成长添加了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