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举行2023年中秋茶话会 共庆佳节 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2023-10-11 15:27:51

9月28日下午,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瑞丰银行总行领导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以茶话会的形式畅谈心得、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晖向与会员工代表送上中秋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行员工及广大家属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大家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严国利主持茶话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茶话会。

瑞丰银行拥有71年发展历史,2000多名员工组成了瑞丰“大家庭”。茶话会邀请了包括瑞丰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硕士博士等高知代表,以及来自江西、广东、江苏等近十个省份的异地员工代表。大家围坐在一起,结合入职瑞丰以来感受,以及自身岗位实践,就瑞丰愿景、职业发展、文化建设、人才培育、员工关怀等畅叙所思所想所得,会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大家通过交流深切地感受到,瑞丰银行是“一个家”,2000多名瑞丰人是“一家人”,大家怀揣的都是“一颗心”,大家要走的是共同的“一条路”。

家庭的支持是所有瑞丰人前行的最大动力,参加活动的员工代表,现场将凝聚着自己对家人的感恩写就的“一封家书”寄出,将中秋节的千言万语化成美好祝福,送到家人身边。

吴智晖代表总行党委,向大家致以深切的中秋节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行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以瑞丰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脉络,和大家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回顾过去,我们备加感恩。瑞丰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各级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区域经济的长足发展,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瑞丰人的艰苦努力。浙江农商银行系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省内唯一一家血脉没有间断的金融机构,我们从小到大、从弱变强,从不被认可到备受尊重,这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直到成为区域小冠军。我们不忘历史,才能勇毅前行。

立足现在,我们备加珍惜。瑞丰银行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在人才引进上不遗余力。今天,我们以“五湖四海聚英才”为主题聚会,因为我们的员工来自全国23个省份,异地人才多达300多人,垒就了瑞丰发展的基石。我们坚持“得天下英才而育之”,在人才培育上不遗余力,青年人在瑞丰得到了最快速的成长,造就了瑞丰发展的基业。我们坚持“引天下英才而留之”,在人才关怀上不遗余力,形成了有瑞丰特色的“家文化”。我们要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不断夯实瑞丰发展的保障。

展望未来,我们备加振奋。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瑞丰银行提出“1235”目标愿景,即经营好“一家百年金融老店”,争创好“双一流”,践行好“三好理念”,实现好“五年再造一个瑞丰”。目标愿景的实现,过程固然艰辛,前程必然远大。今天的相聚,为的是共庆佳节、共叙情谊,为的是同心同力、共谋发展。我们要时刻秉持“遵循规律、敬畏风险”“崇尚专业、尊重人才”“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三句话,实现瑞丰发展和个人成长良性互动,汇成造就百年瑞丰、建设幸福瑞丰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