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举行瑞丰商学院十周年庆暨课程案例大赛

2023-10-23 09:48:24

十载春风化雨,十年桃李芬芳。10月18日上午,瑞丰银行举行瑞丰商学院办学十周年庆暨“我是内训师,我有好课程”课程大赛和“沉淀智慧、分享经验”案例大赛。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晖在讲话时寄语瑞丰商学院,要紧紧围绕“1235”目标愿景,坚持“专业致胜”之路,崇尚专业、尊重人才,做到“实训为主、立足自身,面向全国、走在前列”,为瑞丰差异化、特色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人才动力。行领导俞广敏、严国利,行专家,外聘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内训师代表、支行代表参加活动。

吴智晖祝贺瑞丰商学院办学十周年。他指出,十年来,商学院为瑞丰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而特殊的贡献。办学十年,体现了历任党委班子对人才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满足了瑞丰发展过程中对各类人才培育的有效需求,成就了瑞丰对外展示形象提升品牌的一张金名片。十年来,瑞丰商学院始终坚持成建制、体系化培养机制,逐步构建起覆盖营销、管理、操作、专业四大序列的全员培训体系,瑞丰“人才摇篮”“实训基地”“黄埔军校”美誉实至名归。

他强调,奋力实现“1235”目标愿景任重道远。一要崇尚专业、尊重人才,整合资源、拓宽视野,全力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坚持走“专业致胜”之路,紧紧围绕“崇尚专业、尊重人才”这一主线,为差异化、特色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人才动力。二要实训为主、立足自身,面向全国、走在前列,为争创“双一流”再立新功。要坚持服务战略育人才、赋能业务出人才,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要坚持优秀经验萃取,提升对外输出能力,扩大瑞丰对外影响。三要牢记使命、德艺双馨,研磨课程、精彩呈现,在教书育人中收获成长。要秉承“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理念,高度重视内训师队伍建设。鼓励各级干部、业务骨干带头登台讲课,坚持专业情怀,涵养专业精神,以匠心培育人才,以匠心造就名师。

前期,瑞丰银行开展了课程大赛和案例大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0名课程大赛选手和10名案例大赛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柜面业务操作风险、后备力量培训、职场新人进阶、业务技能培养等,通过PPT讲解,讲问题、话案例、谈体会、授经验,以极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把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成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授课,赛出“干”的经验、“学”的方法、“创”的思路,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养,体现较高的授课水平,生动呈现瑞丰银行“专业致胜”高质量发展路径。

经过激烈比拼,运营管理部开发的柜面业务操作风险案例解析课程和瑞丰商学院撰写的培训助力后备个贷客户经理“零过渡”上岗案例获得一等奖,其它9门课程和9个案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