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举行首届公司业务营销案例大赛

2023-10-23 09:49:51

锐意进取争一流,营销能力再提升。10月21日上午,瑞丰银行举行首届公司业务营销案例大赛决赛。行领导吴智晖、陈钢梁、秦晓君、宁怡然,行专家,各支行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公司团队长等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晖指出,本次大赛是总行搭建的展示支行营销条线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一场比拼技能、推陈出新、融通共进的大赛,更是一次公司条线的思想碰撞。他提出,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并对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和营销队伍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小做实,夯实基础。坚持做小做散的定位不动摇,服务好基础客群,抓好基础业务,做实基础工作,落实强体系、抓长期、重系统要求,合力锚定目标,实现同频共振,推动可持续发展,逐步适应银行业“攒慢钱、攒小钱、攒辛苦钱”发展环境。二是做精做深,综合经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扎实做好客户综合经营维护,通过金融产品及非金融服务的渗透运用,加强对客户业务需求与合作机会的挖掘,加深业务合作粘性,提升客户综合贡献。三是学以致用,提升素养。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建立起公司业务营销案例萃取长效机制,提炼汇编营销案例集,结合“人人一堂课”分享和攻防演练,持续开展好内部经验的交流分享,激发沉淀在冰山下的能力,真正在全行范围内传播业务好做法、唱响业务好声音。

前期,瑞丰银行开展了营销案例大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4家支行的16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围绕存量业务挖潜、业务模式打造等,通过生动的演绎,总结营销成效,萃取先进经验,为业务拓展提供了创新思路,展现了我行公司条线营销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过硬的专业素养。

经过激烈比拼,轻纺城支行脱颖而出,《博弈的“变”与“不变”》获得一等奖;新城支行《角色转换之间》、轻纺城支行《失而复得:再营销的成功之道》获二等奖;柯桥支行《大客户养成记——规上企业综合营销维护》、钱清支行《小微园区营销模式打造——以徽商园区为例》、城南支行《信任驱动结果》获三等奖;陶堰支行、越州支行、滨海支行、孙端支行、安昌支行、漓渚支行获优秀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