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爱在重阳 情满瑞丰 瑞丰银行举行2023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3-10-23 09:50:3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21日上午,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瑞丰银行总行领导和退休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以主题活动的形式,共度传统佳节,共承传统美德,共话发展新篇。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晖代表总行党委和全体干部员工,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前辈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行500多名退休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行领导俞广敏、严国利参加主题活动。

新老瑞丰人见面格外亲。大家围坐在一起,互诉衷肠、再续情缘。大家谈瑞丰发展历史和当下的发展,聊退休前的工作和退休后的生活,会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退休员工代表郑水火在交流发言中说,从接到邀请通知之时起,内心就感觉别样的温暖。瑞丰是一家重情重义的单位,所以队伍凝聚力很强。瑞丰更是一家能让员工自豪的单位,特别是近些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瑞丰银行敢为人先、勇于改革,始终保持同行领先地位,让退休员工深感欣慰。退休员工子女代表吴君是第二代瑞丰人,从小耳濡目染瑞丰奋斗文化,从一开始对瑞丰人的敬业爱岗不理解,到真正成为瑞丰人后的自豪满满。她真诚地表示,现在终于明白了“奋斗”这个词的真实涵义,那就是一家人团结在一起,让平凡的工作岗位闪光,用持续的坚持践行知行合一,用点滴的努力夯实百年基业。

吴智晖用饱含真情的话语,以瑞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脉络,与老领导、老前辈共度佳节、共承美德、共话新篇。

忆往昔,瑞丰离不开大家兢兢业业的付出。吴智晖说,作为一名新瑞丰人,瑞丰的历史、瑞丰的队伍、瑞丰的精神让我深深感动。瑞丰的历史是不平凡的,这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是前辈们为我们创造了物质基础。瑞丰的队伍是不平凡的,瑞丰银行干部员工拥有一流的敬业度、忠诚度、专业度,是前辈们为我们奠定了专业基石。瑞丰的精神是不平凡的,“三水精神”“四千精神”“奋斗精神”一脉相承,是前辈们为我们锻造了企业文化。

看今朝,瑞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业绩。吴智晖向退休员工代表通报了发展业绩。他说,今年以来,瑞丰银行在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管理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关注关爱下,各项业绩稳步增长,品牌效应不断显现,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力争做到好学领跑、守正创新、标杆引领,正奋力迈向特色化、差异化、数字化、综合化、精细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话未来,更需要新老瑞丰人接续奋斗。吴智晖真诚希望新老瑞丰人携手并进、再创佳绩。他说,围绕总行提出的“1235”目标愿景,即经营好“一家百年金融老店”,争创好“双一流”,践行好“三好理念”,实现好“五年再造一个瑞丰”,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做好业务联络员、行风监督员、义务宣传员。总行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全体员工,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感恩奋斗者、不负瑞丰人。

活动现场,10月份生日的退休员工代表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在鲜花、蛋糕、掌声、祝福声中,携手定格美好时刻。

活动还为退休员工代表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