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绍兴上市公司评选结果出炉!瑞丰银行喜获“双黄蛋”!

2023-11-06 09:52:34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上市公司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企业做大做强、争先创优的热情,绍兴市人民政府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了2022年度绍兴市上市公司优胜单位和优秀董事会秘书,瑞丰银行(股票代码:601528)喜获“双黄蛋“!我行董事会秘书吴光伟代表瑞丰银行领取相关奖项,并在表彰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评选从公司治理、信披合规性、社会贡献、企业规模、经营情况等多项维度,对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进行了综合考察评选,最终有10家上市公司荣获优胜单位殊荣、10位董事会秘书获评优秀董秘称号。

作为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自202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以来,瑞丰银行坚持不忘初心、守正创新、自信自强,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 2022年,面对外部复杂严峻的环境和经济运行新的困难挑战,瑞丰银行始终坚持深度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深耕本土发展,加快深化大零售转型、数字化改革,全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非常之年赢得非常业绩。资负规模快速增长,存贷款业务创下新高;盈利水平持续攀升,经营质效稳步提升;资产质量稳中向好,风险抵补能力不断提高。

面向未来,瑞丰银行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初心,严格按照上市银行要求,切实履行保护投资者权益的承诺,继续实现业绩高质量增长,回报股东、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