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一场比赛 两个奖杯! 瑞丰银行荣获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2023-11-06 09:53:34

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零售业务数据分析、挖掘和应用能力,推进零售金融数据创新优秀经验和做法交流,浙江农商联合银行于11月3日开展2023年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决赛。瑞丰银行参赛团队捧回大赛一等奖、三等奖两个奖杯!

瑞丰银行参赛作品《从精耕细作到价值规划 打通零售客群上送脉络》荣获客群运营赛道一等奖。该作品从客户价值经营角度出发,聚焦海量基础客户无人管户的痛点问题,探索把小客户养成大客户,再把大客户反哺支行的客户上送机制,实现基础客户向中高端客户输送提质,打破银行零售业务服务“二八定律”,从服务少数人到服务大多数人,破解海量客户、高品质服务、有限人力的“不可能三角”,打造数字化营销大脑,再造农商行产能倍增。

在管理决策赛道上,瑞丰银行参赛作品《以数为媒 人机互联-个人小额贷款O2O标准化授信模式》获得大赛三等奖。该作品以单一线上线下授信存在的问题为导向,提出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理念,以人为核心,发挥农商行人缘、地缘、亲缘优势,建立客户视图、调查底稿双核支撑,重点打造标准提额、二次定价、产品转化、额度分配、拒客回捞五大维度授信运营机制,最终实现授信核准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及综合化营销效能提升。

零售金融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策划开展的重点项目比赛,旨在展示系统内各行社在数字化客群运用上的创新思路和成果。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对瑞丰银行零售数字化客群应用和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瑞丰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客群管理能力,深入探索客群结构构建优化,护航全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