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谋预算开新局:预则立、立则行、行则达

2023-12-04 16:16:01

11月20日晚,瑞丰银行召开2024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启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晖出席启动会并强调,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新,敢于负重加压,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把工作做深、做实、做透,以预则立、立则行、行则达的魄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明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党委副书记、行长陈钢梁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行领导、行专家、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智晖对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靠前谋划主动求变、主动谋划明确路径、全面谋划强化执行,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增强信心、发扬毅力、强化执行,以精细化管理赋能瑞丰更高质量发展。

一要靠前谋划主动求变,深刻理解全面预算管理的重要意义。面对内外部形势,全行上下要加快思想认识转变和经营管理模式转变,强化业财融合和精细化管理,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保证各项经营管理目标顺利实现,提升全行效益和竞争力。二要主动谋划明确路径,扎实推动全面预算过程管理。要深化顶层设计、强化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总支联动、提高效率水平,把全面预算管理与全行战略目标和绩效考核、降本增效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全面预算过程管理。三要全面谋划强化执行,确保全面预算管理取得实绩实效。要明确目标、讲究策略、落实举措、强化执行,切实将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各支行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当好全面预算管理的“一把手”,亲自跟进,掌握全局,把控方向,促进全面预算的深化管理。

陈钢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发展新思路、考核新导向、管理新要求,科学合理研究确定明年的经营目标,明确预算推进路径,扎实有效推进2024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

启动会上,资产负债管理部、零售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国际业务部分别从当前业务现状、2024年预算指导目标、预算编制重点方向等角度对支行预算编制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结束后,全行上下将投入到2024年全面预算编制的工作中来。未来一个月,总行将加强对各预算单位的沟通辅导,确保编制出目标合理、举措详实、落地性强的预算方案,赋能瑞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