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关于动态调整银行结算账户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的公告

2023-08-07 08:45:54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您的账户资金安全,为您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根据监管部门文件规定,我行将对存量银行结算账户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进行动态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式

我行将不定期根据账户性质、存量结算账户历史交易情况并结合实际使用情况,为您的账户动态设置合理的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

二、特别提示

在限额调整期间,我行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客户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或者要求客户进行账户资金转账,请谨防以“网银变更”、“限额调整”等为由的诈骗行为。

如您有调整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的需求,可联系我行就近营业网点,或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或企业有效证件等资料至我行就近营业网点申请调额,我行会根据相关规定为您办理。

如有疑问或特殊需求,请详询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瑞丰银行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