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瑞丰银行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基本情况

2020-01-10 15:19:17

  本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2016年本行已在董事会下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并制定相应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了本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提升了本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本行响应监管要求,全面实施理财产品销售专区及录音录像工作,开发统一产品信息查询平台。本行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客户投诉,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本行积极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工作,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积极践行本行社会责任,2019年已陆续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