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营销讯息

瑞丰银行禧瑞F1601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清算报告

2016-08-30 14:03:18

尊敬的客户:

  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317日至2016321日推出了禧瑞F1601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本期理财产品于2016322日成立,到期日为2016830日。其中,本金44870000元,收益801575.14元,托管费1979.2元。本理财产品投资资产种类、品种和投资比例如下:

  本理财产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以及信用等级不低于A-级的企业债、中央票据和短期融资券、股权质押类金融资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收益权、债券等金融产品。

  截至本产品到期日,本理财产品项下资产运作正常,理财资金本金及收益均已按期收回,具体情况为:

  客户收益率:

       本地普通版: 4.05%;义乌版:4.45%   

     收益计算(以本地普通版5万为例):5万×4.05%×161÷365=893.22

     其中托管费率为0.01%,信托费用为0.2%,理财产品扣除理财信托费用、托管费用、理财产品成本费用后最终实现的投资年化收益率高于预期收益率的部分为理财产品管理人收取的理财产品管理费,若投资年化收益低于相应期限的最高预期收益率,则银行不收取理财产品管理费。

  理财本金及收益已于2016830日全部转入投资者指定的理财账户,敬请及时到签约网点确认。客户如有疑问,请向我行营业网点理财服务人员咨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信赖与支持,敬请继续关注我行“致富理财”系列理财产品!        

   

                                                                                瑞丰银行

                                       一六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