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公司业务

普惠金融 服务百姓民生
融资畅通 助力民企小微

“随贷宝”贷款

2011-04-23 16:54:41

  适用对象:专业市场客户

  产品介绍:为专业市场内日常经营交易量大且资金回笼快的经营户和中小企业提供短时间循环使用的融资贷款产品,满足市场客户临时性、季节性融资需求。

  产品功能:解决市场客户流动资金需求,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主确定贷款期限,有效减轻贷款财务费用负担。

  产品特点:

  1.“随贷宝”贷款采取“额度控制、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管理办法,贷款按照流动资金贷款要求实施管理。

  2.“随用随贷”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日常经营现金流的需要,综合确定贷款授信额度,最高授信额度控制在1000万元以内。

  3.“随用随贷”贷款利率按半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40%(含)以上确定(可暂不执行我行贷款利率定价办法)。

  4.“随用随贷”贷款期限最短为7天,最长为3个月。贷款到期后应全额还本付息,贷款还清后企业可根据需要在授信期限内续贷。

  担保方式:抵押或保证

  办贷流程:

  1.专业市场经营户或企业向我行提出“随贷宝”贷款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借款资料。

  2.我行对申请企业进行资格审查。

  3.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和审批

  4.与借款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办理贷款发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