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公司业务

普惠金融 服务百姓民生
融资畅通 助力民企小微

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贷款

2012-01-11 15:18:01

    适用对象

    本行辖区内通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而取得农村土地经营权,年满18周岁一般不大于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或者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合法登记的法人。

  产品介绍

  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贷款,是指本行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自然人或法人(以下称借款人)发放的农业生产经营贷款。

  产品功能

  利用土地承包经营权获得贷款资金,用于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中的种苗、肥料、工资、养殖、运输、加工、承包经营权等。

  办贷流程

  1.借款人向我行提出申请,提交贷款需要相关资料;

  2.支行在收到借款人申请资料后,调查人员必须对贷款用途的真实性、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合法性、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及担保有效性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并形成调查报告;

  3.贷款审查人员对贷款调查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4.审核通过,报上级审批,通过审批的贷款与借款人签订合同,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