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商学院
瑞丰商学院

  瑞丰商学院介绍

  瑞丰商学院成立于2013年10月18日,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柯桥瓜渚湖北岸,总建筑面积12931平方米,设有标准教室、网络教室、多功能教室、阶梯教室、研讨室、模拟银行、阅览室以及相应的学员休息区、健身房等,可同时容纳500人开展培训与各类教学活动;分设中餐厅、西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备有客房60间,以及相应的休息区、服务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110人住宿休息。

  瑞丰商学院秉承“尚学、知行、创变”校训,依托并整合财经高校、金融专业培训机构和行内资源,逐步建设成集知识传播中心、技能培训中心、领导力发展中心、文化传播中心、创新孵化中心为一体的战略性教育培训基地。商学院内设教学中心和教务中心,教学中心主要负责分层分类培训和师资课程开发;教务中心负责商学院培训教务管理、会务保障。

  瑞丰商学院2017年开始半开放办学。2018年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学研究实践基地;2019年与对外经贸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已成功接待来自全国19省129余批次外部中高管培训项目,提升了瑞丰品牌,履行了瑞丰作为全国标杆银行的行业责任。目前商学院以内部员工培训为主,致力于打造瑞丰学习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