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个人业务

为您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事业成功

轻纺城IC卡

2019-08-08 17:12:44

  一、轻纺城IC卡简介

  轻纺城IC卡是瑞丰银行与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合作推出的银联标准联名借记IC卡。

  二、轻纺城IC卡功能

  轻纺城IC卡具有一般银行借记卡各类功能,如存取款、刷卡消费,并可开通各类代缴费业务、支付宝快捷支付业务、理财业务、丰收互联、网银业务等等。

  三、如何申请轻纺城IC卡

  客户可到我行各网点申请办理,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军人、武装警察身份证件、外籍人士凭护照等),代理申请的,还需同时提供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四、轻纺城IC卡特色

  轻纺城IC卡结合了绍兴市柯桥区鲜明的轻纺特色,同时依托柯桥商贸业的发展,是专门为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打造的一张城市消费银行卡,主要有以下特色:

  1、如果在国外刷轻纺城卡消费,还能节省1%-2%的货币转换费。

  2、客户使用没有小额管理费,交易短信提醒更是实时免费。

  3、水电煤、有线电视、电话费通通都能代扣;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业务,就可以淘宝购物;开通丰收互联和网银功能,在家就可以查询转账,而且手续费还特别优惠;开通定活通功能,即可享受双利账户服务,多余资金自动转入通知存款账户。

  轻纺城IC卡的推出,是瑞丰银行在银行卡细分领域中的一次重大飞跃,我们希望利用轻纺城IC卡将客户的生活圈、城市的商业圈、银行的金融圈进行全面整合,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轻纺城IC卡所带来的实惠、便利和快捷。

  轻纺城IC卡将以打造“好卡好生活”为宗旨,为客户的工作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收费标准将根据政策环境或相关规定进行调整,相关功能需持卡人到我行网点开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