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个人业务

为您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事业成功

“浙里贷”-共富贷

2021-11-20 08:13:44

产品介绍

“浙里贷”-共富贷系本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业务模式推出的个人小额贷款产品,该产品以线上数据驱动为基础,主要依托绍兴市公积金中心、大数据局、人行征信等数据,结合线下白名单客户审核机制,提供反欺诈风险控制能力。

产品特色

1.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

2.贷款期限:贷款采用“按月结息,到期还本”,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采用“等额本息”还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3.贷款利率:可享受我行贷款利率优惠。

4.还款方式:“按月结息,到期还本”或“等额本息”。

5.担保方式:信用。

申请条件

1.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0周岁,不小于23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

2.借款人具备充分的还款能力和意愿。

3.在本行辖内有固定住所,固定住所指借款人户籍所在地、经营所在地、工作所在地或常住地。

4.贷款用途明确合法合规。

5.本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办理流程

1.在我行开立个人一类结算账户(借记卡),并开通丰收互联。

2.客户通过营销人员分享的二维码进行信用授权,本行通过客户电子签名的信用授权查询相应客户信息,并进行额度和利率测算。

3.营销人员在接到客户测算结果后,并就次审核确认。

4.客户登录丰收互联,进入浙里贷页面进行合同签约及贷款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