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电子银行

为您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事业成功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智能付POS
智能付pos介绍

智能付POS是一款融入整合支付概念的全网通收单产品,支持4G接入,在传统银行卡支付基础上,融合了丰收互联(二维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ApplePay和安卓HCE)等支付产品,较好的满足了消费者支付和商家收单的多样化需求。

商户申请我行的智能付POS,需提供《瑞丰银行特约商户协议书》、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或相关纳税证明、商户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联网核查、客户征信查询授权书、征信报告、我行账户开立证明、两张商户实体经营地的照片。若非法人申请,需提供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联网核查、企业法人授权书。若所属行业为特殊行业,按中国银联非标商户要求,提供其所属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证明材料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