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王水君到瑞丰银行调研

2020-11-05 08:49:16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专题调研瑞丰银行,了解我行经营管理情况,就推进项目建设等征求意见建议。王水君强调,瑞丰银行要发挥规模优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更好发展业绩,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行长(主持工作)张向荣,副行长俞广敏、严国利等陪同调研。

  王水君实地踏看了瑞丰银行总行营业部一楼的“银政联盟1+N”改革示范区,对我行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向荣介绍了我行历史沿革、经营业绩、队伍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项目建设、更好服务社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水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瑞丰银行这几年发展得非常好,而且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定位不变,把“小银行办到大银行办不到的事”落到实处,经营规模突破千亿大关,普惠金融深入人心,银政联盟全省标杆,改革创新走在前列,成为浙江农信上市试点银行,赢得社会各界赞誉。

  王水君强调,瑞丰银行要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创造更好发展业绩,尤其要深入推进融入社区治理工作,更好服务百姓民生,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