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电子银行

为您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事业成功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介绍

【业务简介】  

  浙江农信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丰收互联。丰收互联是集“金融 生活”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整个平台支持客户银行账户(借记卡、存折、信用卡、电子账户)管理,金融服务(支付、存款、理财、基金、贷款等)、泛金融服务(缴费、红包、积分、卡券等)、生活服务(充值、电商、出行购票等)、社群服务(消息、聊天、互动、分享等)。

  丰收互联客户端目前支持iOS7.1及以上的iPhone、iPod touch、iPad和Android(安卓)4.2及以上手机。 

【功能介绍】

【客户端下载 】

 1、直接下载

iPhone用户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E4%B8%B0%E6%94%B6%E4%BA%92%E8%81%94/id1251842119?mt=8

Android(安卓)用户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zj96596.com:801/mfs/MFS/fshl.apk

2、二维码扫描下载:iPhone、Android用户可使用微信、淘宝等软件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注意事项】

   1、登录密码为6-18位长度,由数字、字母、特殊字符中的两种及以上组合而成。

   2、用户名、登录密码、交易密码、手机号是丰收互联与个人网银的共用信息,客户修改丰收互联上述信息的同时,个人网银的相应信息也随之更改。

  3、如遗忘丰收互联相关密码,可通过丰收互联客户端自助办理密码重置,或前往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风险提示】   

  1、请保管好各类密码,建议使用数字加字母混合组成的密码,尽量避免使用生日、电话、证件号、账号等有规律的数字设置密码。  

  2、短信验证码和蓝牙key是保证丰收互联交易安全的重要工具,请保管好短信验证码和蓝牙key密码,切勿向任何人泄露。  

  3、每次使用丰收互联后,请点击个人信息页面的安全退出按钮正常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