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电子银行

为您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事业成功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电话银行
电话银行介绍

业务简介

  电话银行是指依靠现代化的电子通讯及先进的电脑电讯整合技术,通过电话自助语音和人工座席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新型电子银行服务形式。瑞丰银行电话银行(400-88-96596)为个人客户提供账务信息查询、自助转账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账务信息查询服务。

服务对象

  瑞丰银行电话银行分为个人客户电话银行和企业客户电话银行,为开有结算账户的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服务。

业务特色

  1、操作便利:瑞丰银行电话银行将自动语音服务与人工坐席有机结合在一起,为您提供自助语音和温馨人工相结合的服务。

  2、方便快捷:电话银行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为您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

  3、安全可靠:瑞丰银行电话银行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保障您账户的安全,让您用得安心。

办理流程

  瑞丰银行电话银行采用柜面签约的开通方式为你提供电话银行服务。

  个人客户开通电话银行只需本人携带需签约的卡/折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即可开通。

  企业客户需提供企业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相关批文等),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的,出具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件;授权他人办理的,还需出具授权妥托书和授权经办人的身份证件。

服务渠道与时间

  瑞丰银行电话银行400-88-96596为您提供7*24小时的服务。

风险提示

  请您妥善保管好您的电话银行密码,如发现您的密码有泄露,请及时通过电话银行服务进行密码修改或到我行相应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