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林梅凤调研瑞丰银行:紧扣“数字化 智能化 综合化”驱动转型发展

2020-11-19 09:30:00

  11月18日上午,省农信联社副主任林梅凤赴瑞丰银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林梅凤强调,瑞丰银行要在现有取得较好成绩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创新转型,加大零售数字化、网点智能化、队伍综合化转型力度,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做深做实。省农信联社首席信息官周黎明,省农信联社绍兴办事处主任俞俊海,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专题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他说,面对史无前例的外部困境,瑞丰银行把业务着力点放在服务区域经济上,把客户着力点放在“银政联盟”上,把服务着力点放在数字化转型上,把经营着力点放在风险防控上,把管理着力点放在效能建设上,经营管理实现稳中有进,为创造更好业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瑞丰银行将紧扣“两转两强两治”目标,辩证思考速度与效率、本土与本分、管理与治理等现实挑战,深耕本土、深化模式、深挖效能,提升服务、效益和品牌,向着“重要窗口”“一流瑞丰”奋力向前。

  林梅凤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瑞丰银行今年以来取得业绩,他说,瑞丰银行在今年外部环境不利形势下,存贷款保持平稳增长,各项经营指标良好,支持实体成效明显,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体现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彰显了争先进位能力水平。

  林梅凤听取瑞丰银行科技支撑等需求,现场研商解决办法,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数字化转型。着力做好协同、联动、提升文章,确保省农信联社强大的支撑体系落地,起好保障作用,以数字化驱动零售转型取得最大成效。二要加快网点智能化转型。发挥省农信联社系统支撑作用,推动线上与线下结合,实现“1+1大于2”的效果;要积极主动推进各项试点,并围绕试点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系统应用成效;要探索差异化配置,提升智能化网点成效,结合长期以来积淀的转型经验,持续深化模式建设。三要加快队伍综合化转型。树立专业精神,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专业素养,推动队伍建设从“人脉型”向“专家型”进化,特别要强化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履历,提升干部员工的队伍的综合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