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04-21 08:21:21

2月26日,瑞丰银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作《坚持从严治行 大兴实干之风 深入推进廉洁作风建设》报告。

章伟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推进之年,又是瑞丰银行追逐第二个梦想起始之年,抓好2022年工作意义非凡。全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确保银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谋求瑞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纪委书记、监事长(正行级)俞广敏主持会议。行领导、行专家、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支行营销人员在分会场共计1200余人参加会议。

章伟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农信联社党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行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党管金融方针,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通过强化压力传导、聚焦关键环节、注重文化引领,全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章伟东强调,政治站位高,才能看清形势方向,把准时代潮流,把握政治大局,进而坚定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同时也事关我行改革发展大局。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这一要求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扛起担当、真抓实干。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打造清廉高地为目标,不断完善从严治行工作机制。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以落实责任为要务,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五是以队伍建设为关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上级监管部门文件学习等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分别与党委委员签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