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与天圣控股战略牵手 打造银企合作典范 助力绍兴制造腾飞

2022-04-24 07:22:56

4月21日下午,瑞丰银行与天圣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创新金融服务、推进党建共建、践行社会责任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合力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副行长(主持工作)张向荣,副行长秦晓君,副行长宁怡然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高管层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天圣是绍兴制造业的杰出代表,长期坚持做主业、强实业、发展制造业,通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瑞丰是服务区域制造业的主力银行,制造业贷款余额、增速,位居柯桥区首位、绍兴市前列。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瑞丰和天圣结下深厚情缘,特别是随着天圣集团的业务发展,瑞丰以多元配套服务赢得信任,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合作成效日益彰显。

章伟东介绍了近年来瑞丰银行坚持“三好理念”,提升发展质量、服务区域经济、践行社会责任取得成绩。他说,瑞丰银行与天圣控股在发展使命、发展愿景、发展情怀等方面,有很多的共通之处,两家企业均致力社会贡献、追求基业长青、践行社会责任,各自获得了长足发展,取得了突破性业绩。在这样基础上奠定的合作基础更加深厚和持久。今后,双方可以在业务合作、人员交流、慈善事业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合力建设银企合作的典范。瑞丰银行将发挥上市银行优势,在提供综合化服务、数字化服务、创新型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多元配套服务。

天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根详细介绍天圣近年转型发展取得成果。他说,天圣近年来坚守主业、稳健出击、科学转型、品质发展,形成化纤智造、地产开发、物业经营、食品消费、金融投资及新能源等多元板块,构建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体系。面对当前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天圣顺势而为、加快投入、推动转型,为下轮腾飞奠定胜势。良好的银企合作是驱动天圣发展的动力和保障,瑞丰长期扎根本土、服务制造,与企业结下深厚情缘,又有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独特服务优势,双方的联手必将实现双赢。

根据双方协议,瑞丰银行与天圣控股将以金融创新服务区域经济为抓手,以党建共富联盟为主线,助推绍兴地区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瑞丰银行将为天圣集团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在党员教育、企业服务、主题沙龙等方面开展不定期活动,探索“党建+金融”深度融合的有效方式,积极履行各自社会责任,发挥责任担当,为推动绍兴共同富裕建设贡献1+1>2的银企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