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坚持“三好理念” 打造“五个标杆”——省市银保监局赴瑞丰银行调研

2022-06-14 15:08:44

  6月10日下午,绍兴银保监局局长林祖松,浙江银保监局农村银行处副处长张海沨一行,赴瑞丰银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瑞丰银行“三好”党建示范区和“银政联盟1+N”改革示范区,充分肯定瑞丰农商银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以党建+金融为抓手,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政务+金融服务,为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便利。希望瑞丰银行行进一步深化数字改革,提升便民成效,推动便民惠民取得更大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深入介绍瑞丰银行发展历史、服务理念、普惠模式及稳经济提质效各项工作。近年来,瑞丰银行坚持把银行自身发展好、区域经济服务好、社会责任履行好,把改革成效体现到便民行动、落实到责任担当、融入到客户心中,连续三届获得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九次获得柯桥区行风评议第一,并成为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

  张海沨指出,瑞丰银行要坚持发展特色,不断探索深化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发挥引领作用。要找准自身定位,坚持正确信贷文化,坚持做小做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探索“小而精、小而专”差异化之路。要坚守风险合规底线,一手抓业务风险防范,一手抓案件风险防范,做好稳经济、稳存量、助实体各项工作。要强化内部管理,补好发展短板,把上市银行的市场约束、监管约束转化为内生动力,走好农商银行“有口碑、小而精、小而专”发展之路。

  林祖松充分肯定瑞丰银行近年取得发展业绩。他说,瑞丰银行作为全省首家上市农商银行,要服务好共同富裕,更要学会自我加压、谋划长远,科学把握发展快和发展稳的关系、发展优势和发展劣势的关系、守正和创新的关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在发展中展现率先担当,强化党建+,把牢方向盘,打造“红色银行”标杆;扎根农村、服务当地,强村富民,打造“共富银行”标杆;重视风险合规,强化稳健经营,关注消费诉求,打造“合规银行”标杆;守正创新,深化模式,打造“创新银行”标杆;强化科技赋能,推动数字改革,打造“数字银行”标杆,为普惠金融发展、经济稳进提质不断作出瑞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