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匠心七十 筑梦百年 瑞丰银行开展“稳经济 惠民生”感恩回馈周年庆活动

2022-06-30 09:01:21

6月28日,瑞丰银行“匠心七十 筑梦百年——‘稳经济 惠民生’感恩回馈周年庆活动”盛大举行。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绍兴管理部副主任郑建飞,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绍兴银保监分局及柯桥区相关局办、董监事单位、企业及村居代表,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全体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

区委党委、常务副区长丁贵现场致辞。他说,70年来,瑞丰银行扎根绍兴、服务经济、造福百姓,瑞丰人坚守匠心、砥砺前行,一心一意做普惠,千方百计促发展,始终把企业发展、群众冷暖记在心头,始终把产业转型、百姓共富抓在手上。瑞丰银行上市一年来,在新的起点上不松劲、再出发,各项工作实现质的突破,有力扛起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责任担当。希望瑞丰银行进一步强化金融供给,进一步保障融资畅通,进一步突出金融先行,进一步聚焦数智引领,打好助企纾困服务实体主动仗,当好金融赋能区域经济主力军。

瑞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表示,瑞丰银行是柯桥人民自己银行,从1952年绍兴县首家农村信用互助组起源,至2022年整整走过70个春秋。七十年,星火传梦、砥砺奋发。从1952年到2022年,70年来,我们在风雨中成长,在改革中起航,在奋进中强大,历经四次改制、五次乔迁、十年转型。70年间,我们始终不忘服务“三农”宗旨,始终坚守“三最”定位,始终践行“三好”理念,抓住改革开放的发展红利,一路向现代金融企业战略转型。上市一年,启航追梦,重装出发。我们致力推进转型发展、致力描绘共富图景、致力担当稳进提质、致力携手并肩战“疫”,一起描绘共富图景,一起助力稳进提质,业务发展更加稳健、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我们将坚决抗起浙江首家农商银行职责担当,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近服务,助企纾困稳经济,精准施策惠民生。百年梦,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我们致力打造“新标杆”、全力提升“新动力”、聚力打开“新空间”,将以领跑之志、竞跑之势、长跑之功、接力之棒,在百年梦伟大征程上跑出瑞丰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成立的农商银行,也是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于2021年6月25日登陆上交所主板(股票代码:601528)。上市以来,瑞丰银行大力度推进零售银行转型和数字化改革,成立数字金融中心,发展规模稳健增长,发展质效持续提升。截止2022年一季末,瑞丰银行资产总额1433.88亿元;各项存款1074.6亿元,各项贷款893.67亿元。全行设立27家支行、108家网点、380家村级金融服务点服务触角持续深入。全行员工逾2000人,2018名员工中,90后员工1147人,硕博士141人,占比6.99%。

瑞丰银行提出并践行把银行自身发展好、区域经济服务好、社会责任履行好“三好理念”,探索形成“一乡一城一市”三大模式;创新推进“银政联盟1+N”模式,被评为浙江省改革创新优秀实践案例,获得全省推广;创设“两员一顾问”机制,选派132名驻村金融指导员(特派员)实现服务全覆盖;探索建立首个“共富基地”,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连续10年开展助助困、助村、助学“三助”慈善活动,累计捐款金额达9400万元;9次获得柯桥区行风评第一名,连续三届荣膺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

瑞丰银行将以70年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优势,加快战略转型和业务创新,深度服务实体,持续深耕本土,全力推进助企纾困各项措施落实,以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发力的实际行动,朝着全国一流农商银行、一流公众银行“双一流”新梦想前行!

活动现场,瑞丰银行与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柯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10万市场主体授信100亿;现场发布助企纾困联合宣言;现场启动“富民”“助困”“强村”三大联盟。

70年7位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分别是30年代代表金百牛、40年代代表田淼源、50年代代表陈德兴、60年代代表陈忠来、70年代代表许强、80年代代表濮吉琼、90年代代表马明浩,7位员工代表全体瑞丰人向瑞丰发展70年、上市一周年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