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瑞丰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重要会议精神

2022-08-01 12:45:03

7月29日下午,瑞丰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浙江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中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重要会议精神,以更新、更实、更细、更严的举措,推动瑞丰银行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章伟东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副行长(主持工作)张向荣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行党委班子成员、行专家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中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深化农信社改革暨数字普惠助力共同富裕推进会、调研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和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对全省农商银行系统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为我们推进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明晰举措,意义十分深远。全行上下要迅速行动、全员参与,把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争当标杆、争创一流的姿态,奋力走在前列,扛起浙江首家上市农商银行担当。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对照指引、专题深化。要按照会议精神及报告明确方向,聚焦“两个先行”总目标,牢牢把握使命担当,认真检视我行下阶段各项工作举措,特别要对标各项指标要求,以更大力度扛起责任担当。二要对标要求、专项突破。要坚持在服务小微上持续发力,明确聚力点、紧盯主攻点、落实项目制,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责任担当。三要提升质量、严控风险。按照防控重点领域风险要“早一步”,强化全面风险管理要“进一步”,合规经营内控管理要“深一步”要求,加快推进数字化风控体系、项目建设,夯实资产质量,提升发展水平。四要系统管理、数字赋能。要坚持“强总部、强管理”方针,牢固树立“分析问题要从数字入手、总结原因要细究数字背后”的管理思维,提升总部系统智控水平。要高度重视数字金融中心建设,加快推进一批项目落地,确保用几年时间真正建成数字银行。五要培育队伍、提升治理。要坚持“两治”目标,加强层级管理,用数字化思维管人、育才,形成管好人、用好人、激励人、调动人的良性局面。六要党建引领、接续奋斗。要全力推进党建+金融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构建品牌鲜明、体系严明的党建统领格局,引导全行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要坚持严管善待、从严治行,弘扬好“百佳创建”精神,把严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管理细节中,切实抓好会风会纪,员工礼节礼仪等,合力打造清正、清廉、清明、清朗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