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瑞丰快讯

金华银保监分局局长李鼎一行莅临义乌支行考察

2022-11-16 19:14:07

11月16日上午,金华银保监分局局长李鼎一行莅临义乌支行指导工作,瑞丰银行行长张向荣,义乌支行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参加座谈。

张向荣简要介绍了瑞丰银行的发展概况、数字化改革成效和“总部+越城+义乌”“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瑞丰银行作为浙江省首家上市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把银行自身发展好、区域经济服务好、社会责任履行好“三好理念”,不断深化普惠金融服务,推动实体经济融资畅通,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瑞丰银行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好增长。

近年来,义乌支行在总行的指导下,高举零售转型大旗,坚定“支农支小”定位,积极开展社区共建与小微园区开拓工作。截至10月末,各项业务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幅超40%,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幅超20%。

李鼎充分肯定瑞丰银行的发展理念和义乌支行的发展模式,并就异地支行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金融机构要扛起政治担当,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向服务客群传达好相关政策。二要坚定市场定位。农商银行“支农支小”的定位不能变,支行要紧贴义乌当地市场,利用数字化等手段服务好当地经济。三要创新经营管理。义乌支行要摆正小法人、异地分支机构的位置,要牢牢守住风险防控底线。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做好人员管理,尤其是员工行为规范、案件防范等方面,做好“一把手”工程。五要严守监管政策。针对异地分支机构的监管政策多、更新快的现实,支行要积极主动与当地监管部门开展沟通,确保业务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