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客户信息更新完善的通告

2019-04-30 15:14:21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客户身份识别的相关要求,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行正在开展客户信息更新完善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更新完善对象

        1.在我行留存的信息要素不完整、不正确的客户;

        2.在我行留存的信息要素过期的客户。

        二、更新完善内容

        核实客户信息必录项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证件到期未更新的客户

        1.个人客户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客户姓名、性别、国籍、职业、住所地或者工作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的种类、号码和有效期限。

        2.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体工商户客户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客户的名称、住所、经营范围;可证明该客户依法设立或者可依法开展经营、社会活动的执照、证件或者文件的名称、号码和有效期限;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受益所有人、负责人和授权办理业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的种类、号码、有效期限。

        三、时间要求

        即日起至20191231日。

        四、特别提示

        1.若您为个人客户,请您务必在20191231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我行就近任意营业网点完善相关信息。

        2.若您为企业客户,请您务必在20191231日前,携带企业相关证明文件、企业相关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受益所有人、负责人、授权办理业务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我行就近营业网点完善相关信息。

        3.20191231日后,我行将依法对信息不全及证件过期的客户暂停部分服务。上述客户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企业相关证明文件及企业相关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我行任意营业网点核实身份信息后即可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对以上内容如有疑问,敬请垂询我行各营业网点或致电96596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