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瑞丰银行Apple Pay业务上线啦!

2016-12-08 09:50:54

Apple Pay业务介绍

        Apple Pay是浙江农信与苹果公司及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一款基于Token的移动支付APP业务。该业务以苹果设备为载体,通过动态加密(Token)方式将卡片信息集成在移动设备的SE安全芯片, 交易时通过NFC近场通讯技术与交易终端进行实时交互完成联机支付。

   (一)系统要求

        ios操作系统需升级到9.2及以上,WatchOS需要2.1或更高版本。

   (二)申请条件

   持有丰收借记卡、丰收信用卡的客户。

   (三)支持的卡种类

   丰收借记卡(卡BIN622858,623091)、丰收信用卡(卡BIN622288622686628280),支持普通消费的产品。

   (四)使用场景

   用户使用丰收卡成功绑定Apple Pay后,在带有quick pass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具进行非接触式交易时,只需点击进入苹果设备的Wallet App应用或黑屏时双击HOME键调出Apple Pay云卡后,即可通过交易终端瞬时非接支付。也可在亮屏时直接将iPhone靠近非接交易终端,并将手指放在Touch IDHOME键)上,即可进行支付。支付时需通过指纹(或数字密码)和卡片支付密码双重验证。开通银联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银行卡在免密免签商户进行300元以下交易无需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