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发挥好“两员一顾问”党建优势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2-04-15 10:10:09

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4月13日,柯桥区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目前,柯桥区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响应。为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措施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特向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平战转换,快速响应

疫情防控期间,全行各级党组织要提升平战转换能力,迅速有效快响激活,以战时的速度、战时的状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大考大赛机制,充分发挥“两员一顾问”机制优势,快速融入整体防控体系,努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二、强化组织,联防联控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属地防控责任,组织辖内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守好小门,做好排查、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充分发挥“两员一顾问”机制优势,协助派驻镇街、平台公司、村社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共同构建全区动员、全域联动、全员参与的联防联控格局。加强行内职工管理,暂时不外出,不去封闭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引导不串门、不聚集。

三、冲锋在前,攻坚克难

驻村金融指导员要深入基层一线,协助村社党组织守好小门,做好排查、检测、管控、服务保障等工作。金融特派员要主动联系镇街、平台公司,为派驻单位解决金融和非金融难题,深化“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普惠金融顾问联系与沟通的作用,深化“三驻三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积极配合做好各类防控措施,在排查登记、协助监管、防控宣传、环境消杀、心理疏导、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作好表率。要发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带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抵制错误言论、虚假信息,自觉遵守规定、履行义务,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串门、少流动、戴口罩。

四、考赛比拼,实战实效

疫情防控是砥砺党员干部的“磨刀石”,各级党组织要立足职能职责,紧盯“清零”目标,扭住关键环节,通过考赛比拼争先,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劲头、担当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尽快夺取抗疫胜利。

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让党旗飘起来、将身份亮出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