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部分企业客户网银交易限额的公告

2023-04-23 14:29:37

尊敬的客户:

为加强银行账户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账户资金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小微企业银行账户优化服务和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自2023年5月5日起,我行将在满足基本结算需求、兼顾账户及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对存量开通企业互联(企业网银)的部分企业客户进行交易限额分类调整。

企业互联(企业网银)限额调整期间,我行不会要求客户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或进行资金转账,请谨防以“网银变更”、“限额调整”等为由的诈骗行为。

您可通过我行企业互联(企业网银)查询交易限额,如需调高限额,请携带企业有效证件、单位公章、预留印鉴以及法人、经办人员有效身份证件、授权书等资料,向开通企业网银经办网点提出申请。如有疑问,请向网银经办网点咨询。

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瑞丰银行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