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公司业务

普惠金融 服务百姓民生
融资畅通 助力民企小微

美丽乡村贷款

  产品介绍:是指瑞丰银行发放的用于农村住房改造、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土地整治等项目的系列配套贷款,主要用于“空心村”改造和农村集中住房建设、农户自建房及购买农村集中建设的住房。

  适用对象:“美丽乡村”贷款分为“美丽乡村”建设贷款、“美丽乡村”项目经理贷款、“美丽乡村”农户购建房贷款,贷款对象分别为:

  (1)“美丽乡村”建设贷款对象为: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政府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美丽乡村”项目经理贷款: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建农村集中住房建设等项目的项目经理;

  (3)“美丽乡村”农户购建房贷款: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需要自建房屋活购买农村集中建设住房的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