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热线:400-88-96383  客服热线:400-88-96596  投诉电话:0575-84788165  人才招聘 | 营业网点 | ATM

公司业务

普惠金融 服务百姓民生
融资畅通 助力民企小微

股权质押贷款

  适用对象:拥有入股公司股权,出资人在辖内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工商管理部门依法登记的个体商户、经有权部分核准成立持有营业执照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

  产品介绍:股权质押贷款所称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人合法持有股权作为债权的担保,向本行申请贷款融资,当借款人逾期不履行债务或者发生当事人约定的实现质权的情形,贷款人有权依法处分该股权,并有处分所得的价款优先受偿权。

  产品特点:

  1.股权质押贷款要求借款企业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以上,总资产在2000万元以上,销售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

  2.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其出质股权所在公司出资额的60%

  3.贷款期限一般在6个月以内,最长为一年;股权质押贷款不仅解决了企业的担保问题,而且充分提高了资金的运用效率。

  担保方式:质押方式

  办贷流程:

  1.客户向银行提交申请书及相关基础资料;

  2.银行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和审批;

  3.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合同,办理贷款发放手续。